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减肥 > 局部 > 瘦腿 > 正文
水肿
挂号科室: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: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

必瘦站教你专业去水肿 细腿出游最诱惑

2012-05-27 08:47:38  来源:瑞丽网    转载

  假日出游会乘坐各种交通工具,例如大巴、飞机、火车等,双腿则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浮肿。别担心,必瘦站纤体会帮你解决假日积聚的腿部水肿问题!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到必瘦站看看是如何消除水肿的吧。

  1.产生水肿的原因分析?

  必瘦站的顾问解答:出游免不了要坐着大巴或火车到每个景点玩耍,在车内的这段时间中,无法到处走动,双腿屈就与窄窄的座位空间,更是不能伸展开来。此时,血液循环变得低下,淋巴流通受阻,加上姿势随意,让骨骼与肌肉失衡,是导致双腿出现水肿的主要原因。

  2.必瘦站如何快速消除水肿?

  必瘦站的纤体师会根据每个人的水肿体质进行按摩疗程,再结合必瘦站的专业仪器能在短时间内消除水肿,并紧致双腿。

  必瘦站的纤体师特别教小编消除水肿的按摩方法,小编在此分享给大家啦。

  第一步:

  双手一前一后地放在小腿肚下侧,手指自然张开,弯曲并轻轻握住小腿下侧肌肉,但注意掌心与小腿相离,只用手指包围小腿。然后轻轻施力捏压肌肉,让其振动,从脚腕到膝窝按摩小腿。

  按摩完小腿后,放下腿部,用张开的手掌包围整个大腿,此时与按摩小腿不同,连手掌也要与大腿贴合。按照小腿的按摩方式,轻轻并跳跃地捏一下整个大腿的肌肉。

  第二步:

  双手一上一下地用并拢的手指握着脚腕,并且手指的方向相反,右手顺时针,左手向逆时针地用指腹推压肌肉,按摩整个小腿。然后伸出腿部,用单手手指弯曲并自然张开地放在腿部外侧,拇指按在下侧肌肉上,其余四指则扶于腿部上侧,从下往上地用指腹推压肌肉,按摩整个腿部各10秒,特别重点按压膝窝与脚腕两个部分。

  必瘦站会利用先进仪器,刺激脚底的穴位,同时令双腿神经紧张起来,能促进血液循环,消除水肿。当双腿的淋巴流动变得畅通,通过走路也能将脂肪进一步消灭掉,恢复纤细又富有张力的双腿。

(责任编辑:李波祺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分清水肿类型 小编教你去水肿食谱

身上的肥肉怎么减都减不下去,尝过了各种办法还是一样,怎么办?会不会是遇上了水肿问题?如何消除水肿?详细>>

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3招小腿轻松去水肿变美腿

腿粗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,此外还会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,其实腿粗跟水肿有一定的关系,现代生活中无处不充满着湿气,长期生活中湿……详细>>

小腿如何去水肿 远离大象腿

夏日到来,秀腿的季节又到了,但是有些女性腿总是容易冒出大团肌肉和脂肪,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,这无疑对整个身材的美感破坏很大,不敢穿短裤,……详细>>

小腿如何去水肿 瘦腿三部曲有效消水肿塑美腿

腿粗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,此外还会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,其实腿粗跟水肿有一定的关系,现代生活中无处不充满着湿气,长期生活中湿……详细>>

明星去水肿秘笈全剖析

大家皆知,水肿是肥胖的大敌,明星们当然也知道。于是坊间流传了许多明星们消水肿减肥的秘籍。是否真的有用?是否不伤健康?还请专业营养师来分析……详细>>

  • 张惠杰

  • 濮先明

  • 张帆

  • 池莲祥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