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减肥 > 运动 > 其它运动 > 正文
呼吸
挂号科室: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: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

夫妻搭档冬季减肥操 乐趣与瘦身兼得

2012-11-10 08:56:36  来源:扬子晚报网    转载

    手臂塑形:手牵手拉拉拉

  两个人并排坐在床上,一条腿弯曲收起来,另一侧腿向旁边伸开,保持上半身笔直。两人用靠外的一侧手臂举起来在头顶紧紧牵住,两人准备好后同时向外侧用力,是整个手臂一起用力哦,绷紧手臂以及侧腰能锻炼到这两个部位。尤其是手臂上的拜拜肉,能起到很好的拉伸和紧致作用。

  拉伸动作要两侧手臂都锻炼到可以用换位置的方式,连续做1分钟,完成后仍旧保持双手牵住的姿势,缓慢尝试向身后拉伸,一定要慢否则可能会拉伤对方。做到彼此的极限后坚持15秒再回归正位,两只手互换着做2分钟。这个动作坚持做1个月能有效锻炼手臂肌肉,不仅让你线条变美还能增加手臂力量和韧性哦。

   减腰瘦腹:背靠背转转转

  有什么动作比仰卧起坐轻松减掉腰腹部脂肪还能两个人一起做?当然有,跟你的对象背靠背坐在床上,让身体跟腿部呈90度。双手手肘互相缠绕勾住对方,吸气的时候向一侧扭转,做到两人的极限,然后呼气回归正位再吸气向反方向转动。连续减持做这个动作3分钟,呼吸频率不要太高,保持动作匀速。

  手肘互相交缠能增加扭转的阻力,这比你自己一个人转动时消耗的热量要高3-5倍,同时这个反向的力度还能增加扭转力对腰腹部的锻炼。坚持每天睡前做这套动作,3天就能感觉肠胃运动加快,排便变得通常。1周左右会感觉腰腹部变紧致,1个月能成功缩减腰围8cm以上哦。

   瘦大小腿:脚对脚蹬蹬蹬

  最后一步就是要瘦最难减掉的腿部脂肪了,两人根据腿部长度选择距离面对面坐下,双手与肩同宽在身后撑住身体。双腿并拢与对方的脚紧紧贴住,身体之间的距离为双腿贴住后还能弯曲为最佳。先蹬动一侧的腿部,像踩单车的脚踏板一样,两边腿部交替蹬,这样能利用腿部的弯曲伸直充分锻炼到彼此的腿部肌肉。

  能够保持身体平衡后可以加重蹬的力度和速度,这个动作需要互相配合,通过来回推动,弯曲和伸直的交替作用能起到跟跑步、压腿和骑自行车同样的锻炼效果。坚持这个动作3-5分钟,能有效促进腿部血液循环,紧致腿部肌肉。不出一个月时间,你和对象的腿部线条就会变得非常纤细哦。

(责任编辑:李波祺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另类瑜伽减肥操 包包减肥操帮你提臀瘦腿

拯救你的下半身,试试看战斗包瘦身操(Fighting Bag)吧!运用包包训练瘦身方式在国外行之有年,健身教练Kenny表示,好处在于“……详细>>

名模冬季暖身减肥操

冬季气温急降,很多减肥的朋友都因怕冷而减少了运动。其实做做减肥操不但能塑造身体曲线还能有保暖功效。今天就让因减肥走红的台湾名模可蓝示范6……详细>>

减肥操怎么做?做减肥操的注意事项

减肥一直都是一个人们关注度很高的问题,肥胖本身就会引发很多身体疾病,而且肥胖还会影响到自身的颜值,在这个颜值关注度极高的社会中,颜值的上……详细>>

三招饭后减肥操 让你随时瘦身

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减肥对每个人而言都有些不切实际,但每天饭后拿出一点时间做些促进消化、有益缓解疲劳的伸展运动还是可以的。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三……详细>>

有哪些常见的减肥操? 做减肥操要注意哪些事项

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普遍提高,肥胖者在生活中出现的越来越多,引起了一波波的减肥热潮。减肥的方法是比较多的,减肥操就是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,那……详细>>

  • 徐远达

  • 白明

  • 黄林洁

  • 肖冠华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