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减肥 > 综合 > 减肥百科 > 正文
肥胖
挂号科室: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: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

咖啡泡澡减肥法 日本女人的最新苗条秘密

2012-12-17 08:33:11      家庭医生在线

  香浓的咖啡总是让人精神振奋,早晨或者饭后来杯咖啡是非常惬意的享受。很多人知道喝咖啡可以减肥,其实用咖啡泡澡也能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哦。

  大家知道,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,咖啡除了用来饮用,还能拿来减肥?运动选手陈纯甄曾经尝试咖啡灌肠,事实上,日本温泉区现在除了让客人泡温泉之外,也开始设置咖啡泡汤池,帮助女性客人窈窕美丽。洗澡时,咖啡因通过皮肤吸收,进入身体每个毛孔,可以刺激交感神经兴奋,直接燃烧、消耗储藏在体内的脂肪,降低食欲而达到少吃的目的。同时血压脉搏也会升高,当睡眼惺忪的人们用它洗澡时,会顿时感到精神抖擞,就如同喝了两杯热咖啡一样提神。

  咖啡浴的方法也非常简单,可以先将咖啡豆煮成浓缩咖啡后(要比平时喝的更浓一些),倒入38度的热水池中浸泡。如果觉得浪费咖啡豆的话,也可以将煮剩的咖啡渣直接倒入热水中。洗澡时浸泡高度最好是在心脏以下的半身浴。浸泡时间大约是15~20分钟。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人,请间歇泡浴;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浸泡时间,比如浸泡5分钟,起身休息3分钟,再入池浸泡,连续3次,浸泡的高度也可以在心脏以上。

  松井良实实施咖啡泡澡瘦身的方法是,以38℃水温进行心脏以下的半身浴,将10公斤的咖啡豆煮成浓缩咖啡之后,倒入澡盆中浸泡,浸泡时间大约是15-20分钟,他还提醒,患有心血管疾病者,不妨采用间歇性泡法:先浸泡五分钟后,起身三分钟,再入内浸泡,循环三次即可。

  咖啡泡澡减肥的注意事项:

  泡澡减肥的水温必须调整在38~40摄氏度之间。 饭后一个半小时以上再泡澡较为适宜。出浴后要休息一下,用吸水性强的浴巾包裹身体,再擦上塑身霜,留在身上的温度可以帮助吸收。在做咖啡泡澡减肥的同时,可以配合反复入浴做做。效果会更好。

  喜欢喝咖啡减肥的人,不妨自己在家泡个咖啡浴试试看,体验一下喝咖啡与泡咖啡浴所带来的不同感受吧。

 

编辑推荐:

  冬日生姜减肥法:泡澡擦身

  俗话说“冬吃萝卜夏吃姜”,但是事实上冬天食用生姜也同样有不少的好处。最近在日本流行一种生姜减肥法,不但是把姜用来吃,还泡澡擦身,减肥的效果非常不错。生姜中富含姜辣素(一种酚),能够充分激活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。

  药浴减肥兴起 让你一边泡澡一边瘦身

  泡药浴减肥是近年来新兴的中药减肥疗法。它的原理是根据不同的中药材,煮熟加热之后浸泡到身体,从而对血液循环、新陈代谢方面有着明显作用,最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。

  泡澡泡掉脂肪 3款DIY汤包泡澡减肥瘦得快

  泡澡真的能够减肥吗?泡澡减肥是利用蒸汽的热量效果,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旺盛,以及搭配相应的瘦身汤包或者是精油达到瘦身效果。分享泡澡瘦身方法,教你DIY3款自制汤包,舒缓身体压力还能瘦,一举两得,瘦身好轻松。

  洗澡也能减肥?中药泡澡瘦身效果不得了

  洗澡也能减肥?!没错!近来在台湾流行的中药泡澡,让越来越多肥胖人士成功瘦身。文章为你介绍中药泡澡的用药和注意事项。

(责任编辑:李波祺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日本女人减肥必定遵守7准则

一直以为,要减肥就要跟米饭绝缘。但是,日本女人减肥是恰恰相反的。日本女人减肥,会用米饭代替面包。她们认为,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。它……详细>>

日本女人热捧“吃生姜”减肥法 快速燃脂

近年来,日本“生姜族”日益壮大,以年轻女性居多,她们随身携带装着生姜的小瓶子,无论吃什么都会加入些生姜。 详细>>

令日本女人痴狂的四大减肥方法〔图〕

你是不是发现,日本美女她们一般都拥有苗条的身材呢?的确是,因为她们都特别的钟爱减肥,减肥成功的例子也是一个接着一个。于是到如今,很多的女……详细>>

学日本名模推荐的泡澡减肥法

泡澡不仅仅对美容有帮助,对减肥也很有效果。但,不同的减肥目标要有不同的泡澡方式。泡澡是日本女生保养的秘密武器,她们有八成人在冬天时每天都……详细>>

揭秘:日本女人吃不胖的饮食秘诀

都说日本没有胖女人,街上的确很难看到身上有赘肉的胖女人。在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,以日本人的生活水准,胖是太正常的了,可为什么日本没有胖女人……详细>>

  • 濮先明

  • 池莲祥

  • 张惠杰

  • 张帆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